案例中心

CN电建公司战略和管理提升咨询项目

 项目概况:

CN电力建设公司。销售额位于全国领先地位。

客户关键问题:

1.客户土建业务发展方向不明晰,对土建业务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运作模式缺乏认知;

2.同外部建筑企业相比,土建业务缺乏明显的竞争优势,无法实现对公司总体战略发展的有效支撑。

中天华溥解决方案:

1.项目组从详细深入的内部访谈、调研入手,对客户的业务、资源、人员、财务等方面进行了企业内部资源能力的分析,并进行了管理问题的诊断,特别是对客户的核心能力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客户的发展现状、潜力以及优劣势;

2.结合企业内部能力分析,项目组分析了国内建筑行业的发展演变趋势,并对国内成功建筑企业及日本、英国的部分成功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形成了对土建行业标杆企业商业模式的有效分析,为给客户制定有效的战略打下基础;

3.结合企业当前的资源和能力,圈定了公司发展的战略模式,并在战略策略的指导下对客户的组织结构进行调整。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