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杭州某生物医药公司“制度体系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3-11-15

 2023年10月26日,杭州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制度体系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首席专家张宏波、项目经理谭新然、咨询顾问史可进驻企业开展咨询工作。本次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架构与职责编制、公司治理体系建设、公司整体制度框架设计、管理制度的编写与审核等。

11月14日,甲方客户高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中天华溥项目团队共同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启动会上对项目背景、整体工作计划、人员分工等作了详细介绍,甲方高层领导进行了项目动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与指示。

启动会结束后,中天华溥首席专家作为项目负责人,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治理-组织-管理制度—企业管理体系的产生与本次项目的思路》的主题培训,作为本次项目的破冰之旅。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