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浙江索普实业有限公司 “定岗定编、薪酬绩效、流程体系建设”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管理员时间:2024-01-10

 2024年新年的第一周,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浙江索普实业有限公司(简称“索普实业”)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合同,由中天华溥为索普实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现状调研与诊断、定岗定编、薪酬与绩效体系优化、流程体系建设等内容。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项目负责人张宏波、项目总监高博、项目经理祖雪梅、项目顾问高志春已正式入驻索普实业开展咨询服务工作。

为配合本次管理咨询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索普实业召开项目启动会,中天华溥咨询集团索普项目组全体成员、索普实业全体中高层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中,中天华溥项目负责人张宏波就当前成长性民企面临的严峻环境对索普实业未来管理提升方向作出深入分析,项目经理祖雪梅对本次咨询项目计划和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索普实业总经理吕轶对本次管理咨询项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与指示。

延伸阅读:

浙江索普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4月14日,系永康市龙头企业——钢海集团旗下控股的核心企业之一,是一家主要从事外贸产品销售和经营的民营企业,具有外贸自主经营出口权。索普实业2005年被永康市“五十百”工程重点培育百家科技型企业,并荣获2006年度永康市重点骨干企业、金华市出口创汇规模奖。公司目前已获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和FSC森林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金华市重点出口创汇企业等称号。

1.jpg

2.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