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内部控制体系评价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3-07-26

 2023年7月24日,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简称“奥克集团”)内部控制评价项目正式启动,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马铁成、项目经理谭新然已进驻企业开展评价工作。

本次服务的主要内容为:制定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方案;对内部控制评价小组成员进行培训;对内部控制体系设计和运行的有效性进行现场测试;针对评价中认定的控制缺陷,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编制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1.jpg

延伸阅读: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的制造环氧乙烷衍生精细 专用化学品及新材料的民营企业集团,其前身奥克化学创建于1992年9月。奥克集团以其控股的上市公司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克股份”,股票代码300082)和非上市辽宁奥克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奥克实业”)为两大实体公司。奥克集团在中国沿海沿江拥有百万吨环氧乙烷衍生乙氧基化物的产能和战略布局,是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奥克集团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公司、国家首批创新型公司和国家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公司,拥有多个国家高新技术公司、国家级公司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奥克集团以建成世界一流环氧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工新材料的制造商为目标,坚持“共创共享,共和共荣”的企业哲学,坚持文化聚人、战略制胜、创新驱动、科学管理、和谐发展五大经营理念,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成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领先公司。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