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助力IPO,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3-04-24

 近日,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亚太星通”)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为了助力亚太星通顺利通过IPO评审,由中天华溥为亚太星通提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咨询服务,系统解决亚太星通在内控体系建设与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符合上市公司监管要求,顺利通过IPO评审。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马铁成、项目经理祖雪梅、项目顾问史可已正式入驻亚太星通开展咨询服务工作。

1.jpg

根据合同的具体约定,本次咨询服务的主要阶段分十个部分:基于内部控制要求的战略规划解读、公司内控管理现状调研;服务于内控与风险的部门职责及岗位职责梳理;基于战略的内部控制环境优化与完善;基于战略的全面风险评估;风险控制活动建设;基于战略的信息与沟通机制建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整体内控手册编制;管理的制度修订与完善等。

延伸阅读:

亚太星通于2016年7月23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联合交通运输部、深圳市政府发起成立,注册资金20亿,投资100亿建设全球首个高通量宽带卫星通信系统。亚太星通将构建覆盖全球的,天地一体、自主可控、高效安全的卫星宽带通信网络和服务平台,可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宽带中国”战略和海外发展战略的同时,向国内外航空机载、海事船载和陆地移动业务客户,提供高通量卫星资源和宽带卫星通信服务。亚太星通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网信办等部委的肯定以及深圳市政府的极大重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