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内控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3-04-11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签订管理咨询合同,根据合同约定,由中天华溥为北京信科大提供内控体系建设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整体设计周期为三个月。

为了配合本次内控建设工作,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专门召开了内控建设项目校外工作组专家进场会,中天华溥张宏波、李潇磬、谭欣然作为专家代表出席并讲话。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方德英主持会议并对各职能处室以及学院提出内控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内控主管部门财务处张莉处长就高校内控体系建设的要求与背景做具体说明,纪委书记陈清华也在项目启动会现场对本次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