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与内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2日,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克股份”)全面风险管理与内控体系建设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奥克股份总部及各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常务副总裁马铁成、项目经理谭新然、项目顾问李潇磬、张子逸作为咨询服务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启动会上对本次项目背景、整体工作要求和详细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并进行了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知识培训。

本次服务的主要内容为:前期访谈调研和岗位职责梳理;基于战略的内部环境优化;基于战略的全面风险识别与评估;控制活动建设、制度及流程优化;基于战略的信息与沟通机制建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手册修订、体系导入及运行测试。

1.jpg

2.jpg

延伸阅读: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系奥克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专注于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以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聚乙二醇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环氧乙烷衍生系列绿色低碳精细化工新材料为主导产品,是中国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和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聚醚和乙氧基化物的制造商,并致力于环氧乙烷与二氧化碳衍生碳酸乙烯酯系列产品与新材料的创新开发和产业发展,取得了“世界首创、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

奥克股份2000年正式创立,2010年5月20日,成功上市,是我国环氧乙烷精深加工行业中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20年实现销量85万吨,营收57亿元,利润4亿元。目前拥有员工1600多人。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