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西安因诺航空科技公司“组织制度流程、薪酬绩效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7-26

 7月19日上午,西安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董事长呼卫军、副总经理赵勇及其他中高层领导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张宏波、项目总监刘慧、项目副总监李庆宇、项目经理阎攀宇,项目顾问李鑫作为咨询项目服务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1.jpg

根据双方合同的约定,由中天华溥承担的本次管理咨询项目包括了“基于公司快速发展要求组织岗位体系优化设计、流程制度规范化体系设计、薪酬绩效激励体系设计”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力图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使公司的内部管理与激励体系适应企业当前项目制与管理与标准化生产两者相应的运营模式。

启动会共进行了三个议程。首先,副总经理赵勇就中天华溥公司资质、项目背景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天华溥项目负责人张宏波、项目总监刘慧、项目经理阎攀宇依次对项目整体思路内容、推进计划进行了相关介绍。最后,董事长呼卫军做了项目的动员发言。详细阐述了公司聘请中天华溥开展管理咨询项目的目的及深刻意义,并对项目组寄予较高的期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工作,以保障项目顺利推行。

此次项目启动会取得预计宣传效果,改革理念及工作进展将通过中层管理人员传达至全体职工,期待改革计划切实执行,取得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研发以及行业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无人机+AI”为产品定位,致力于为石油、电力、环保、水利、公安、交通、消防、应急救援以及其他领域提供行业更专业的无人飞行器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行业核心痛点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经济成本、增强行业智能化水平,开创“行业+科技”的新局面。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