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国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6-23

 日前,北京国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改革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由总经理邓永刚主持的项目启动会议在国育教育大会议室正式召开,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专家张宏波,项目总监于洋,项目经理李潇磬参加了启动大会。

本次咨询项目的服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现状的诊断与审计、组织岗位的优化完善、薪酬体系优化设计、绩效体系优化设计等四个部分。

北京市国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科研产品研究、研发、推广的国有企业,隶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要在中小学教育科研指导、教育科研实验、教育技术成果研发、咨询以及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

 

2.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