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6-23

 日前,由中天华溥管理咨询承接的“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正式在兰州轨道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兰州轨道公司董事长冯世川、全体中高层领导干部、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项目总监李庆宇、项目经理许风以及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议。

本次双方合作是由兰州轨道交通采取正式招标的方式,中天华溥力挫国内多家知名咨询公司,成功中标。根据双方合同约定,本次项目涉及的范围将包括“集团化管理体系建设、总部与建设公司组织优化、总部机关定岗及人员分流方案、总部及建设公司薪酬改革与绩效改革”五个部分。目前,项目组已经正式进场开展工作。

三项制度改革是中天华溥传统重点咨询领域,多年来为多家国资委直属央企与多家地方省市国有企业,凭借对政策背景的熟悉以及准确把控,中天华溥已经成为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领域中的重要力量。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