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煤矿建集团某二级公司“三项制度改革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5-16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中煤矿建某二级企业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该公司提供“三项制度改革”管理咨询服务。合同内容主要为:组织机构变革、岗位优化设计、内部员工竞聘、员工分流方案、市场化薪酬体系设计、绩效考核体系设计。

该公司为中煤矿建下属二级单位,属于国内独有的专业矿建企业,由于成立时间较久、近年市场需求持续回落,面临着经营数据下滑、内部编制人员偏多、两级机关臃肿的问题,同时薪酬体系无法和市场化薪酬标准对接,员工士气不高。

中天华溥经过前期调研,认为在公司在市场需求端短期无法迅速提升的背景下,应该从减员分流方面,减少企业冗员,通过内部岗位竞聘,实现减员增效,利用减员节省的薪酬空间,再开展企业内部的薪酬结构调整。

1.jpg

在项目启动会上,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介绍了本次项目的主要计划、思路与关键要点,并就国企三项制度改革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甲方董事长、总经理以及两级机关所有管理人员、项目部管理人员都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2.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