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财务管控、人岗匹配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5-15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又称“航天八院”)达成合作协议,由中天华溥协助航天八院建立一体化的财务管理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财务部门的组织岗位体系,建立清晰的岗位任职资格,并对现有财务在岗人员进行能力评估,进行人岗匹配度的评价。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创建于19618月,前身为上海市第二机电工业局,又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上海航天局,是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骨干力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三大总体院之一。

十四五”期间,航天八院提出加强系统观念和管理创新,在财务管理体系的保驾护航上,要根据“十四五”期间业财融合建设的目标以及业财融合“1+6+3”的体系要求,对现有财务组织进行调整优化,借鉴国有先进企业财务管理经验,优化财务部门设置与岗位设置,明确部门职责与岗位职责。在此基础上,建设财务部门的岗位能力素质要求,对现有财务人员能力素质进行评价,找出现有人员的任职能力差距,提出针对性的财务人员能力发展要求与方案。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