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佰信蓝图“风险内控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5-06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北京佰信蓝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咨询合同,由中天华溥为佰信蓝图提供公司风险内控管理体系的建设,整体项目周期为三个月,目前项目组已正式入场开展工作。本次项目的目的既包括通过建立科学的风控体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也为未来公司资本市场上市打下坚实的管理基础。

延伸阅读:

佰信蓝图2005年成立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自然资源领域最专业的设计和3S+应用服务企业”,为自然资源领域提供地理信息采集、测绘测量、规划设计、生态修复治理、“3S+”信息化及专业咨询等服务。

公司业务区域覆盖全国,综合实力、技术能力和品牌信誉强,形成了“佰信蓝图”的规划设计、生态修复和“紫峰科技”的工程测量、不动产测量的行业优势品牌,受到了自然资源、农业、水利、环保、林业、市政建设、应急管理等行业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