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长城电子装备公司“人力资源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09-23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北京长城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协议,由中天华溥为长城电子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总监张宏波先生与项目经理祖雪梅女士正式入场开展工作。

本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是长城电子结合集团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部分,涉及定岗定编定员、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开发、现有员工适岗度评估与内部岗位竞聘等一系列工作,在项目期间中天华溥还会对应为长城电子提供一系列管理培训服务。

北京长城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一家重要的央企军工产业,主要从事水声通信和各类电控系统的研制和生产,在军品生产与军民融合方面占有极其重要的行业地位。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