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张宏波老师为湖北东贝集团做集团管控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11-26

 1110日,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应邀为“2018年东贝集团第二届干部高级研修班”做《中国企业集团的管控之道》主题培训,湖北黄石东贝机电集团及各子公司中高层领导,共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1.jpg

张宏波老师围绕企业集团及其典型战略模式、企业集团化运作的优点与难题、集团管控概念与关键内涵以及如何构建科学的集团式管控体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课程深入浅出,以案例分析的形式,重点介绍了集团管控中应明确集团总部与各子公司的定位、分清权责、抓好建设、确定流程、做好激励的“五件大事”;力争用好一个任免权、握好一个财务管理权、划好一个权责界、抓好一个激励手段、做好一个审计控制的“五个一”;力戒集团总部对关键事项不知情、对流程制度不执行、对一般事项不放权、对权责界定不清晰以及对激励考核不到位的“五个不”。

2.jpg

张宏波老师通过专业的分享,让参训学员了解到了集团管控的专业理论知识,掌握了集团企业的中国式管控技巧及注意事项,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结合企业实际融会贯通,将符合企业实际的集团管控理论方法予以灵活应用,为东贝集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湖北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制冷压缩机、商用制冷机械、各类铸件、太阳能产品(光伏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总部分别在黄石铁山、安徽芜湖、大冶罗桥开发区、黄石黄金山开发区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