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HL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HL高速集团的核心业务为经营和管理某省内的公路、一级公路、桥梁等,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高速公路上市企业。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不满足于仅仅在高速股公路行业发展,提出了多元化、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思想,为此原来仅限于高速公路行业的企业文化已不能满足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需要,企业文化升级被提上议事日程。

解决方案:

中天华溥在接到本次项目后,首先从界定集团文化概念着手,并从建设集团文化的作用和意义,我们项目组通过多次研讨和调研,充分了解HL高速企业文化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创作,构建了具有特色的集团文化体系。

项目成果:

集团文化理念体系、集团文化管理制度、集团文化实施体系。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