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DLWF农产品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DLWF农产品公司作为省科技型民营企业,是国家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品定点生产企业。

关键问题:

公司以薪酬制度和绩效制度为代表的激励机制不完善,对企业文化产生不良影响。公司尚未形成完善统一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解决方案:

1、诊断:通过访谈、资料分析与研究、小组讨论、问卷调查及综合分析等方式,对公司企业文化管理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

2、企业文化规划:明确企业文化建设总体要求;提炼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包括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等;明确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支撑理念;统一规范工作作风和员工行为要求;研究相近或相关行业先进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成功案例,总结同类型企业文化建设成功经验;制定企业文化实施管理制度;制定企业文化实施与推广方案;开展企业文化规划项目成果宣讲及配套培训工作。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