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CY房地产开发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该房地产开发公司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经建设部和原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金6千万元人民币,是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于2008年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了某地产集团。

作为纯粹的国营地产企业集团,该地产在成长过程中创造了多项奇迹。但随着市场的变化,企业开始了加快扩张的步伐。目前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对其文化形成了巨大挑战。管理层意识到,文化的创新与整合是该地产走出本地市场的关键一环,为此加快了企业文化创新建设步伐。

解决方案:

中天华溥对其进行系统全面的企业文化调研,评估文化现状包括评估目前企业文化发展阶段;评估员工对企业现有文化的认可程度;评估企业现状文化和期望文化的匹配程度;其次,根据调研报告,对现有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体系进行创新与完善。设计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体系;规范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内容。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