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HX军工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该军工集团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较强的生产能力。虽然公司的业务在快速成长,但公司领导强烈的感觉到企业中存在很多问题,主要是组织和人力资源方面。    

客户关键问题:    

1.急需解决组织结构臃肿,机关冗员多的问题;    

2.组织结构、部门设置不合理;    

3.人力资源方面问题多,包括员工普遍对薪酬不满,官本位严重,考核效果差等;    

4.财务管理上漏洞多,导致出现很多经济犯罪案件;    

5.投资的企业亏损严重;  

6.企业文化需要评估。  

中天华溥解决方案:

1.首先进行了战略明晰,然后从管控模式、组织结构、关键职能、业务运营和企业文化几个大的方面,分析诊断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2.对问题按照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排序,并给出了初步建议;    

3.对客户的一个重要子公司也进行了全面管理诊断,着重在组织结构、关键职能、业务运营方面。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