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沈阳中复科金压力容器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07-26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沈阳中复科金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咨询协议,双方就股权激励管理咨询项目开展正式合作。根据双方合同的约定,中天华溥本次咨询项目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协助准备资格审查材料、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相关配套文件的编制、整体改革方案的编制与报批”四个部分。目前,项目正式启动,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首席专家张宏波、项目总监马铁成、项目经理史晓怡已进入客户现场,开展访谈调研工作。

沈阳中复科金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材集团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共同持股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前身为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金总公司为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而创办的气瓶分公司,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5年实现了股份重组。公司主要生产铝合金无缝气瓶,碳纤维缠绕气瓶,自给式正压空气呼吸器及FCV汽车用储氢气瓶等四大类特种气瓶,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气体包装方案提供商之一。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