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公司治理系列文章”备受好评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3-16

近日,由著名管理咨询专家、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撰写的中天华溥“公司治理系列文章”,陆续在中天华溥微信公众号、官网及自媒体平台发布。“系列文章”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备受好评,被各大媒体纷纷转载。

公司治理是企业管理的第一道防线,决定着企业管理其他领域的基本原则,同时公司治理也是企业管理的最后一道防线,在管理的各个领域受到挑战时,治理体系拥有最终的解释权。可以这样说,公司治理与其相关制度,是企业管理中的宪法,拥有着根本性的权力与意志,是公司内部各个层级较量的终极场所,一旦这一较量尘埃落定,那么就将成为各方必须严格遵守的法律意志。张宏波老师撰写的中天华溥“公司治理系列文章”深入剖析了公司治理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具体包含:

1、《公司治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公司治理中,股东利益最大化是最合理的吗?》

3、《公司治理结构中的神秘组织—专业委员会》

4、《母子公司治理是个什么梗?》

5、《母公司如何通过治理在子公司表达股东意愿》

6、《公司治理中如何规避经理层的渎职行为》

7、《集团的外派董事为何总是让我们不满意》

了解文章详情,请登录中天华溥官网或关注中天华溥微信公众号。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