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咨询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1-10

 日前,由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承担的“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章程与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垂杨柳中心小学钟主任、郑书记及所有校领导出席了咨询项目的启动仪式。

1111.jpg

全国教育看北京,北京教育看朝阳,北京市朝阳区在中小学教育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垂杨柳中心小学恰恰是朝阳区集团化办学的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在不断取得成绩的同时,垂杨中心小学也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本次咨询项目就是期望通过对学校章程的重新梳理、对规章制度体系的不断完善,来推动学校的进一步规范化管理,从而推动集团化办学的模式提升。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