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权威发布《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研究报告》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8-23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正式发布《教育培训行业运营发展模式研究报告》,这是中天华溥自去年发布《电力行业运营发展模式研究报告》之后的又一行业研究成果,也标志着中天华溥在教育培训行业的咨询业务日渐成熟,教育培训行业未来广阔的前景也开始吸引咨询力量的逐步深入。

本次中天华溥发布的《教育培训行业运营发展模式研究报告》共包含四个部分:行业概述、运营发展模式研究、关键成功因素研究、典型标杆企业研究。涵盖领域既包含了由政府主导的K12教育,也包含了政府民间共同投资的学前教育与高等教育,同时还纳入了职业教育阶段,具有非常广泛的涵盖性。

 中天华溥在近年的行业咨询中,除了传统强势的能源电力行业、施工地产行业、公用事业行业之外,教育培训也逐渐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一极,先后为多家幼儿园、中学、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民间教育机构提供了教育集团化管理、薪酬绩效、流程制度、组织变革、企业文化设计等方面的咨询,获得了大量的实战性案例,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