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中标首发集团制度修订项目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6-07

 日前,在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招标活动中,中天华溥作为参与方成功击败国内数家竞争对手,中标“首发集团制度修订项目”。

中天华溥在制度建设、制度管理、制度修订领域处于国内咨询公司的领先水平,先后参与了多家国内大型企业的制度咨询项目,具有丰富的管理理论水平以及案例经验,正是由于中天华溥在制度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才促成了本次合作。

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有大型企业,资产总额超过1900亿元,集团总部设19个职能部室,下属15家单位,参股北信基础、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公司等6家公司,员工队伍1.6万余人。自19999月成立以来,在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首发集团始终本着替政府融资、为人民修路、尽社会责任、促企业发展的原则,致力于首都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及配套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截至2017年底,共建成高速公路687公里、城市道路872.66公里,建成北京南站、西苑、宋家庄、四惠等4个综合交通枢纽,天通苑、通州北苑2P+R停车场,西直门外、儿童医院、五棵松、国学中心4个停车楼(场),首都城市道路与高速公路网络基本建成,对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