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副总裁马铁成为中交一航局做薪酬改革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4-05

 近日,中天华溥常务副总裁马铁成老师奔赴天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为一航局做全局范围的薪酬改革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中交一航局主管人力资源的刘书记、总部各部门领导、总部人力资源部人员、各业务单位分管人力资源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

1_看图王.jpg

中交一航局看重中天华溥之前在中交一航局、中交二航局、中交广州航道局的成功咨询案例,以及在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等国字号施工建设企业的成功案例,期望中天华溥能够在中交一航局本次薪酬改革的过程中提供助力。

2_看图王.jpg

经过一天的理论、实操讲解、以及相关企业的案例分析,本次培训项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