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首席专家张宏波出席“2015年建筑业两会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5-04-29

4月25日,“2015年中国建筑行业两会论坛”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建筑企业高层参加了本届论坛,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出席论坛,并为与会企业家做了“新常态下建筑企业的成长战略与管理”的专题演讲。

在演讲中,张宏波老师从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国家政治体制改革走向、国内区域经济热点走向与行业热点走向等几个方面对建筑业的影响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未来建筑业企业如何构建自身的成长战略的路径与步骤。

在论坛结束后,许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演讲充分体现了对未来行业的判断与系统的前瞻性,对建筑企业未来战略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思路。


建筑行业论坛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