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薪酬绩效体系设计咨询项目

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薪酬绩效体系设计咨询项目

 

客户基本情况:

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在原安徽省大禹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科源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恒丰智能自动化有限公司基础上合并重组成立,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以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信息自动化和遥感测绘等为主营方向的水利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和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

现公司业务范围为:水利水电工程科技研发;工程建设监理、代建、项目管理及咨询;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自动化系统设计制作、安装、调试,自动化测量仪器开发,软件研发;航空摄影、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籍测绘、房产测绘、工程测量及地图编制。

公司现拥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预备级和财政部备案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可承担各等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各类型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Ⅱ等及以下各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各类各等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可承担各类各等级工程招标及相关设备等货物采购代理业务;具备承担水库闸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设计,传感器埋设、施工、数据观测、处理以及遥感测绘等技术服务能力。

项目背景与目的

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依托母公司国企背景和监理资质,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北京区域水利监理企业领先品牌。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原有管理体系难以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的需求,薪酬绩效体系对员工的激励性不足,如何通过薪酬绩效改革实现对员工的激励成为公司目前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

通过薪酬绩效改革,主要实现甲方以下几个目的:

解决劳动生产率和内部成本剪刀差;

体现员工多劳多得;

体现优胜劣汰。

项目总体思路

通过内部资料研读和访谈,快速了解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薪酬绩效体系现状,为薪酬绩效体系提供基础支撑;

梳理部门职能,编制部门职责汇编,对现有岗位工作职责梳理,形成岗位说明书汇编;

通过岗位价值评估,明确公司内部岗位相对价值,同时对市场薪酬水平研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公司薪酬策略,设计薪酬体系方案;

明确公司发展目标,结合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行业特点,设计公司绩效管理体系。

主要项目成果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部门职责汇编》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岗位说明书汇编》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薪酬框架文件》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薪等表》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薪酬测算表》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绩效考核思路》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绩效考核制度》

《安徽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绩效指标库》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