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YF物流集团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2011年,拥有着20多年辉煌历史的YF物流集团,制订了十二五规划,确立了更加令人期待的发展目标。要想实现这些目标,企业文化做为意识形态的先导,其作用就显得十分的重要。

解决方案:

中天华溥通过对YF物流各类管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的分析,结合该企业的战略导向和竞争优势,在充分考察基层企业文化个性和文化差异的基础上形成能够统领该企业发展的企业文化,同时将员工的个人发展与组织的未来紧密相连,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项目亮点:

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恰到好处的体现了本企业的个性特征,项目整体过程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中天华溥的服务成果成为YF物流快速发展的文化支撑。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