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万象财税

万象财税

万象财税

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变革项目

 

客户基本情况:

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财务、税务、工商代理及咨询业务的全国性中介服务机构。其办事机构覆盖于天津中心城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以及周边区县;辐射于华北、华南、、华中、东北等地区。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天津首批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的财税中介服务机构,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财税代理企业之一。拥有一支业务素质过硬、职业道德优良、人才结构合理的优秀团队,为国内外数千家企业提供最优财税代理服务。

◎万象以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的、高效的服务。其业务流程及工作规则不断完善、改进、创新、优化,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万象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在天津拥有十四个办事机构,分布在天津市各中心城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以及周边区县。是本市同行业中分布最广且规模最大的财税代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万象拥有一支熟悉法规、掌握政策、精通业务、经验丰富、热情敬业的职业队伍,凭借十年专业服务经验,代理全程的涉税、会计、工商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万象具有广泛的专业领域业务影响力,和全市二十多家产业园区及招商部门具有合作关系,可为天津招商引资、企业投资项目提供产业导向、投资政策、审批程序、财务税务等全方面的咨询服务。

咨询动因

中天华溥通过与客户的交流,感觉万象在组织与管理方面,有如下问题需要明确、完善与提升:

(1)业务发展目标;

(2)管理思想与组织管理模式;

(3)针对不同人员的考核与激励;

(4)适应于万象业务的管理体系(制度、流程、信息化平台);

(5)人才队伍培养机制。

项目整体思路

(1)组织与管理综合诊断:通过问卷调查、访谈、资料研究、标杆研究等,对万象当前的组织管理现状进行调研,提出改善措施;

(2)基于诊断,完成万象组织架构的优化建议,明确岗位设置,细化《岗位说明书》; 有关万象税务业务与管理流程梳理,优化

(3)建立中高层战略绩效考核体系;

(4)完成各业务系统基层人员的绩效考核指标的优化和调整:

(5)设计万象的薪酬体系框架性方案,进行讨论和研究;

(6)完成万象薪酬体系的落地实施方案的设计,做好落地实施的准备;

(7)对绩效考核体系的运行进行培训,设定第四季度考核指标,准备开始绩效考核体系试运行。

项目主要成果

《天津万象管理现状诊断报告》

《天津万象组织结构设计报告》

《天津万象岗位说明书汇编》

《天津万象流程手册》

《天津万象绩效管理制度》

《天津万象绩效考核指标库》

《天津万象岗位评价报告》

《天津万象薪酬管理制度》

《天津万象薪酬数据表》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